close
是的,但這不是全聯廣告。

年紀大了,皮膚也漸漸乾了起來,從前連最清爽的乳液都覺得累贅負擔,現在卻喜歡拼命往臉上抹那些豐潤保濕的面霜乳液精華液。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,皮膚也跟我的鼻子眼睛頭皮等等同胞兄弟姊妹看齊似的,有事沒事拼命地過敏紅腫兼脫皮,尤其冬天,通常是在連續不斷、一波接著一波的發紅脫皮中度過,不過這一切被某罐原價只有1260日圓的化妝水終結了!(說終結或許有些誇張,但我想雖不中亦不遠矣吧。)

燈燈燈燈~~

就是它啦!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。每天早晚我都像不用錢一樣地狂用,先整臉擦一次,等略乾之後再倒好幾個十元拍整臉,拍完再用原本用的乳液面霜之類的,這樣用了幾個星期下來,原本溼度或氣溫一低就很容易脫皮發紅的臉,現在已經可以安然度過這一波冷颼颼的寒流啦!真是一整個開心,雖然還無法百分百解決我的過敏問題,但至少已經將缺水問題改善了八成以上了,而只要不缺水,就算真的過敏起來,也不嚴重。啊~~真是不容易啊!!!連戴珂的紫色瓶保濕精華液都無法做到的,它做到了,而且,它還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價格。其實戴珂的保溼效果比它好,這點無庸置疑,但由於戴珂的精華液仍含有少量會讓我過敏的酒精,所以,肌研獲勝!

為了朝更水嫩的肌膚前進,我已經向某網拍賣家訂購了同系列的乳液跟保濕美容液,希望合起來用之後能有更好的成效。

對了,忘了講它的身家背景。這一系列是日本的樂敦製藥推出的,標榜含有兩倍吸水能力的玻尿酸,可以充分保溼。當初會想買來用看看就是因為看上它成份單純,不含香料酒精之類會讓我過敏的東西,想不到,手賤愛亂買也是會有福利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ndfree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